返回顶部

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8 14: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张佳)修剪指甲、剪头发、翻身拍背、喂饭……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重阳节当天,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开展了一场不同以往的慰问活动,医院领导层、职能部门以及全院医护人员集体深入到病房当中为在院老年病人服务。

旌阳济善医院执行院长范希成表示希望通过本次重阳节慰问活动,拉近院领导层与病人之间的关系,做到真真切切的关怀病人、体贴病人。每到一个病房,医院领导悉心开展日常维护工作,检查病情、换药、剪头发、剪指甲、与病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住院、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为老人们在医院安享晚年提供良好的环境。今年90岁的陈婆婆刚入院半个月,第一次在医院度过重阳节,激动地说:“医院对我们太好了,感谢医院领导对我的关心,给我们过节,旌阳济善医院就像我们的家一样!”。

据悉,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建院已有十余年,以接收老年病人为办院特色,护士24小时全天候床旁服务,医养楼各层设置了医护中心,医护人员每天定时查房,居室内与医疗监测系统相连通,全天监测老人健康情况,房间内设有与护士站连通的紧急呼叫系统,医务人员还将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调整护理重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