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履行审判职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www.scol.com.cn  (2017-10-27 10:12: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十九大报告摘录: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

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陈洪斌表示,听了十九大报告,我深感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陈洪斌谈道,十九大报告特别对“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作了重要论述,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法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要认认真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丰富的内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成为指导实践、推动审判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德阳日报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