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0-27 11:2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26日,德阳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局长甘志给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党课。开启了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推动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新征程。

甘志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四个必须”即必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必须始终牢记“一个宗旨”、必须始终做到“四讲四有”。

甘志表示,新时代下德阳城市管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市政府“12345”发展路径和“六个协同”总要求,以“三新”为目标,以“五讲”为举措,以“八项纪律”为保障,全面推进队伍作风持续好转、队伍形象持续优化、服务能力持续增强。“三新”就是强化纪律,树立新形象;担当落实,创造新业绩;逗硬考核,建立新体系。“五讲”就是要做到常规工作讲精细、重点工作讲冲刺、改革法治工作讲创新、党建廉政工作讲政治、中心工作讲协作。“八项纪律”就是要严格请(销)假、行政秩序、公车管理、请示报告、会议纪律、财经纪律、人事纪律和执纪问责八个方面的纪律要求。

甘志要求,全局基层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机关党支部此次党员大会为起点,采取机关带基层、干部带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用新理论指导新实践,为打造成都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而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