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努力打造与成都同标同质的城市环境

www.scol.com.cn  (2017-10-26 10:26:3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十九大报告摘录: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德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甘志认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掷地有声、直抵民心,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

甘志说,去年9月,市委、市政府科学确立了“12345”发展路径,即:“一个中心任务”、“两个一号工程”、“三个率先”、“四个示范”和“五个走在前列”。其中,在成都北部新城建设上,坚持新发展理念,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提出“六个协同”发展路径,提出“城市品质协同”发展,实现与成都同标同质,契合了十九大报告中“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的发展要求。

甘志表示,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新时代下的德阳城市管理一定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的期盼,按照市委、市政府“同标同质”的要求,以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以队伍建设为抓手,以城市管理的理论创新和机制创新为重点,推动城市品质大提升、城市功能大加强、城市环境大改善,不断厚植人民群众在城市和城市管理工作中的获得感,为打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北部新城贡献最具温情的力量。(李良安 德阳日报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