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德阳分中心成立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40:2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更好地促成民营企业快速评价、评审、审批,促进建设项目科学上马、快速落地。10月24日,德阳市民营企业安全环保应急管理知识培训暨四川省工商联“三并联”服务中心德阳分中心成立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出席成立仪式。

“三并联”是指并联评价、并联评审、并联审批,即通过一个并联评价组完成原来需要多个技术机构分别完成的评价评估;通过一场并联评审会取代传统的多场评审会;通过一个中心协调,政府各职能部门同步审批,取代传统的按顺序逐项审批,使建设项目更加科学、快速落地实施。

徐春龙指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广泛联系服务民营企业的优势,以推进“三并联”服务体系为重点,结合企业发展需求和市场需要,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培训机制,以“三并联”服务为依托,加强统筹协调,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还邀请了四川安全、环保领域的专家,为现场20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德阳日报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