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39: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赵辉会见英国伦敦金融城交通部部长一行

10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会见了前来德阳考察的英国伦敦金融城交通部部长克里斯朵夫·哈吾德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赵辉首先对英国伦敦金融城交通部部长克里斯朵夫·哈吾德一行到德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德阳基本情况和近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德阳区位优势独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德阳是联合国清洁技术与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国际示范市、国家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在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职业教育、新能源等方面发展良好。目前,德阳正倾力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在职业教育、生物医药、制造业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克里斯朵夫·哈吾德说,通过此次考察,对德阳各方面发展印象深刻,英国与德阳也有许多共同点,双方可以共同分享发展经验,寻求更多领域的合作,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副市长何苹、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参加会见。(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