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维护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37: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十九大报告摘录: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支持民主党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

致公党德阳市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张淼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给了广大致公党同志极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德阳总支将立即行动起来,组织致公党全体党员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潮,将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维护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致公党的历史选择并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们要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积,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

张淼表示,要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对标开展好总支各项工作,严格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我们要认真按照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工作,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方面发挥参政党作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德阳日报记者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