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城管系统开展“城管榜样”宣讲团巡回宣讲

www.scol.com.cn  (2017-10-24 15:5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丽 记者 张渔)10月23日下午3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城管榜样”宣讲活动在德阳市广汉文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唐建云、魏丹等5名来自德阳市城管系统“城管榜样”宣讲团的优秀城管人员,为广汉市城乡环境综合管理局700余名职工进行现场宣讲。

24日上午9点,“城管榜样”宣讲活动又在绵竹市举行。据悉,接下来罗江、中江等县(市)区城管系统也将迎来巡回宣讲活动。

“城管榜样”宣讲团一共有18名成员,均是德阳城管系统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优秀工作人员。此次巡回宣讲的内容主要涉及优秀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成效、城市管理的创新方法、城管岗位的突出业绩、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城管人员的工作风采等主题。

德阳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城管榜样”巡回宣讲是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干部职工头脑,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在全系统营造出学、比、赶、超城管榜样的热潮,大力宣传城管时代风采,展现城管精神风貌,树立新时代城管形象,推动城市管理事业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