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走村入户收集民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1:47:1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委宣传部日前组织开展了“走基层”“扶贫日”活动,干部职工深入到中江县黄鹿镇福沟村、青藕村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帮扶。

当天,市委宣传部携手德阳市爱心企业筹集资金,向福沟村、青藕村贫困户发放了30套军用棉被、军用毛毯等过冬物资,为福沟村贫困户曾学阳赠送了一台32英寸彩电。

活动中,干部职工积极进村入户,在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意愿、掌握社情民情的同时,真实记录民意民需民盼,使“走基层”活动有据可查、有感可发、有建议可提。通过走访调查,收集到青藕村“青藕源”专业合作社产业帮扶项目相关产品推广、子女入学、房前路面改造等问题10余条。针对反映的问题,市委宣传部将列出清单,明确办理责任和时限,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杨俊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