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俯瞰绵竹 这里除了年画还有“油画”

www.scol.com.cn  (2017-10-16 22: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0月10日,“喜迎党的十九大——德阳飞常美”活动走进绵竹,国内近30余家媒体单位以及航拍四川的特约摄影家们通过手中的笔尖和镜头,以不一样的视角,给大家呈现绵竹新变化。看到了绵竹新建的大学城航拍图后不少人都表示从空中看到这样漂亮的欧式建筑,感觉就是在欣赏一幅高雅的“油画”。随着城市的提档升级,绵竹除了传统的年画之美外,也多了一些时尚的味道。

    当天,飞手们飞“阅”了绵竹孝德年画村、绵竹新城、绵竹大学城等地。年画村是中国四大年画之一绵竹年画的重要发源地,是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集文化创意产业、新农村建设、乡村旅游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区。看到年画村整洁、统一的院落映着特色鲜明的绵竹年画,摄影师们兴奋地拿起相机、无人机,用镜头记录传统文化跟现代新村散发出的魅力。

    在绵竹大学城,一座座整齐的欧式建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没想到德阳还有这样漂亮的建筑群。”惊讶的同时,大家纷纷用无人机拍下最美的画面。在绵竹新城区,数十家架无人机同时升空,宽阔的马路、大气的体育场进入视线,摄影师们用独特的视角记录了“最美绵竹。”。

    近两天,本次活动的航拍照片陆续发布后,引起了市民广泛热议:“请问那个欧式建筑在哪里?”“大美了!”“没想到我们绵竹这么美,值得细细品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