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创客·创享智造”活动举行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07:3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鼓励大众创新创业,培育催生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10月15日上午,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德阳经开区管委会、市科知局承办的“德阳创客·创享智造”活动在德阳创新创业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德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出席活动。

赵辉指出,创新是社会进步之魂,创业是就业富民之源,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制定了人才引进政策、构建多层次投融资服务体系、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激发了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使德阳成为创新高地、创业福地。欢迎社会各界到德阳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罗文全在致辞中推介了德阳经开区,向广大创客发出邀请函。他表示,经开区将大力实施双创大引领、产业大智造、人才大汇聚行动计划,营造优越环境,推动创新链、产业链和资本链有效对接,为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和政策支持。

活动中,受邀的专家学者为到场企业家、创客们讲解了工业技术、企业管理、智能制造发展趋势等,并与创客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批合作项目在现场签约。(德阳日报 记者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