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率队赴广汉、什邡督导调研 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

www.scol.com.cn  (2017-10-16 11:07: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率市经信、环保、水务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广汉、什邡两地,就经济稳增长、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赵辉一行先后前往广汉市三水镇友谊村湔江段、龙井堰水闸工程施工现场、四川瑞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什邡市雍城一号项目和四川明日宇航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广汉、什邡两地稳定经济增长、环境保护、河长制、信访维稳、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六大方面重点工作情况。

赵辉指出,广汉、什邡两地在稳定经济增长、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方面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效果明显,值得肯定。要继续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稳增长,多措并举,强化服务,帮助企业做好最后一个季度的冲刺;进一步抓好环保工作,保持中央环保督察所带来的正面效应,及时梳理整改存在的问题;从严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河流污染源排放治理,引导禽畜养殖农户加快生产经营方式调整,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赵辉强调,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把影响安全稳定的矛盾隐患化解在基层,努力守护好一方平安。

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参加督导调研。(德阳日报 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