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2亿元德阳将建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2:07:4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创业孵化、师资培训、技能鉴定……今后,在德阳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就能搞定。该公共实训基地将由德阳市政府和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出资建设,选址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项目用地15亩,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基础建设、设施设备等投入约2.125亿元。

据介绍,公共实训基地将建成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为特色、功能齐全、技术先进、国内一流、面向社会并辐射成渝经济区乃至中国西部的公共实训基地。

据悉,该基地将面向企业,开展职工技能提升培训,培养我市急需的高技能人才;面向中高职院校,开展高年级学生技能训练,培养知识技能型人才,开展双师型教师培训,促进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面向社会,为劳动者提供职业技能训练和技能鉴定服务;面向行业,为各类技能大赛提供技术服务;面向城乡劳动者开展转岗培训、创业实训和创业孵化。

我市将以此为依托,积极利用各类中高职院校、企业单位现有实训设施设备及建成的公共实训基地,逐步形成具有德阳特色的公共实训体系。(德阳日报记者 王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