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首次招聘聘任制公务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2:06: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德阳高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启动,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27日,招聘职位为“德阳高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高级规划主管”,此次招聘也是我市首次招聘聘用制公务员。

据了解,有意参加招聘的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德阳人社服务”、四川人事考试网、德阳人事考试网、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阳高新区官网等平台,了解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拟聘任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聘任合同,明确聘任期限、职位及职责要求、薪酬待遇等,聘任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德阳日报记者 曾啟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