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第三届运动会本周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1:42: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德阳市第三届运动会将于10月15日下午正式开幕。昨(12)日上午,记者来到开幕式彩排现场——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实地探访,感受现场热烈气氛。

漂亮的月季花瓣、排列整齐的花球道具、随着节奏变换位置的团体操演员……彩排现场热力四射,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在团体操彩排现场,来自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几百名学生正紧张地排练着开幕式第一章《梦想德阳》的一幕。演员们在导演的统一指挥下,或奔跑或下蹲,一丝不苟地进行着入场、站位彩排。整个节目恢弘大气,隆重热烈,鼓舞人心。据学校带队老师介绍,该校参加开幕式表演的学生达1400余人,已经排练了半个月。

同样参加开幕式演出的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郑丽霞说:“作为一名来自湖南长沙的大一新生,刚来到德阳感觉很陌生,但通过参与这次市运会,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也对德阳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

据了解,此次市运会开幕式表演分为《鼓响德阳》《梦想德阳》《健康德阳》《美好德阳》和《飞翔德阳》五个篇章。现场演员人数达4000余人,观众方阵10000余人。开幕式表演采用团体操表演等形式,突出群众性体育表演,展示德阳人积极投身体育锻炼,追求健康幸福人生的精神面貌。

据悉,今(13)日,市第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将进行带妆联排。

又讯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廖凯率市体育、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视察市第三届运动会筹备和安保工作,详细了解开幕式场地搭建、各类通道设置,及体育场内外安保、消防、交通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筹备和安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