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副市长廖凯视察市运会筹备及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1:2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1日上午,德阳市副市长廖凯率市体育局及安监、消防、公安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视察市第三届运动会筹备和安保工作情况。

廖凯一行先后来到体育场看台、田径运动场,实地察看了市运会开幕式场地搭建、各类通道设置情况,并检查了体育场馆内外安保、消防、交通等各项工作情况。目前,各相关部门正按照工作责任要求,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全面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廖凯指出,市运会是全市一场高规格的体育盛会,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他要求,要全力以赴完成市运会收尾工作,尽快完成场地搭建等工作;全力以赴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和完善开闭幕式方案,精心做好市运会场馆调试工作;要全面排查安全方面各项工作,科学制定交通和安全保卫方案,充分做好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保障市运会顺利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