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保障 零事故!交通有序治安良好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1:48: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8日至10月3日,四川国际航展在德阳广汉举行,来自国际国内30余万宾朋观展。航展期间,未发生任何交通安全事故和案件,各项活动平稳有序。

为做好本次航展的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在省公安厅的指导下,成立了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任指挥长的联合指挥部,建立了“1+3+17”公安安保组织指挥体系,抽调广汉市公安局、民航飞行学院公安局等安保力量近3000人。

为加强现场安保,组织公安、消防、专业安检员等1600余名警力,对院场、会展中心、草地音乐等活动现场和来宾驻地执行安保,加强排爆安检、巡逻频次、无人机监管等措施。

加强交通组织,设立秩序维护、机动巡逻、宣传引导等13个工作组,完善各类交通标识标牌,加大交通路线导航、路况预警信息发布,及时提醒车辆分流通行;加强108国道、航空大道及现场周边重要线路交通巡逻管控,远端分流,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德阳日报 记者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