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到罗江县人民医院调研督查反恐防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1: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10月7日上午,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一行在罗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栋等同志陪同下,深入罗江县人民医院调研反恐防爆工作。

赵辉一行先后走进医院警务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门和岗位,详细听取了该院就反恐防爆工作的情况汇报。近年来,罗江县人民医院把反恐防爆工作作为创建平安医院的抓手,利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反恐防爆、消防、地震应急等演练,充分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到突出情报主导,注重主动进攻,强化整体防控,坚决防止发生各类暴恐活动,不断提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和应对各类矛盾风险的发现化解管控能力,坚决防止发生大规模群体性事件。

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赵辉一行对罗江县人民医院在反恐防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的肯定,同时希望该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中,更加自觉地把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更加坚定地在安保维稳实战中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验,切实把十九大安保维稳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提高反恐防暴处突应急能力,切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嘱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