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长假最后一天 德阳奥校运动员训练展示霸气足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8 18:5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柔道、摔跤、拳击,基本功展示、实战对抗......10月8日下午,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的运动员们为德阳市民们献上了一场霸气十足的运动盛宴,吸引了数千市民到场观看。

    现场共为市民们展示柔道基本动作、实战比赛,摔跤基本功配合、练习实战演练,拳击展示实战对抗等三个体育项目,展示了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运动员们的精彩训练和比赛场景。

   “很精彩,假期马上结束时还能看到我们德阳本地运动员这么精彩的运动项目展示,简直巴适。”现场市民张江不时地为台上的运动员鼓掌,并表示接下来会考虑帮儿子报个类似的运动项目培训,强身健体。

   据悉,本次训练展示活动由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主办,德阳市腾飞青少年俱乐部承办。德阳市腾飞青少年俱乐部依托德阳市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学校、德阳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德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是一所专门从事青少年体育锻炼的培训机构,拥有一流的体育运动场馆,和完善的体育锻炼设施。2003年12月,俱乐部还被国家体局中局批准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并先后开展了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田径、游泳、摔跤、柔道、举重、拳击、跆拳道、武术等项目的寒暑假和周末培训活动,每年举办活动、培训近60次,参加人数近万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