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哪里耍? 到旌阳赏花、看灯光展、体验传统文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7:1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8天国庆长假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去哪里?或是有朋友来到德阳,该去哪里更够格?四川在线记者从旌阳区旅体局获悉,国庆期间,旌阳区孝泉古镇、和新镇中国香山、新中镇溪月谷等多地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失为国庆近郊出游的选择。

    国庆期间,你可以到新中镇溪月谷景区,观赏上百亩盛开的月季花,还可以看变形金刚恐龙秀、品美食、感受花丛中不一样的灯光音乐节。你可以到和新镇的中国香山,观赏格桑花、鼠尾草等鲜花组成的漂亮花海,还可以在晚上看漂亮的灯光表演,进行露营,跟星空来一次浪漫约会。

    赏完花,你可以来到孝泉古镇,9月29日一年一度的旌阳区孝文化旅游周已经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10月5日。活动期间,当地将举行孝廉文化研讨会、特色民俗活动、公益电影、书法展、感天大祭祀、特色美食展销等系列活动,你可以品尝当地具有特色的牛排火锅、看民俗表演,感受孝泉古镇浓厚的德孝文化。

    如果没规划好自己的线路也没关系,旌阳区旅游协会还给大家推荐了一日游线路,A线:东升农场-孝泉-溪月谷,B线:孝泉-高槐村-中国香山,两条精品旅游线路都可以让你耍到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