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特色小镇与基层能力建设研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1:05:0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8日下午,我市联合中组部、团中央第17批赴川博士服务团召开了德阳市特色小镇与基层能力建设研讨会,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方向,扎实推进我市特色小镇建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并致辞。副市长邱爱军主持研讨会。

王华蓉在致辞中对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她说,特色小镇建设是深入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为德阳特色小镇建设献智献力。

当天,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德阳城市宣传片,上海协信小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拓展总监徐寅,中国建设银行内控合规部业务经理、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强,光大兴陇信托投后管理部副总经理、达州市市长助理彭建平,中国邮储银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省全创办专职副主任石涛,分别围绕政府视角的“田园综合体”运营模式、如何通过企业调研服务企业、政府如何向投资方推介项目和企业、“双创”政策解读等内容进行发言,并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点对点、面对面解答我市在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德阳日报 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