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装备制造业产教联盟在德阳市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1:49: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7日,“四川省装备制造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发改委主任范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省经信委副主任邓群伟,省教育厅副厅长汪小帆,省发改委副主任黄河等出席成立大会。省内装备制造业相关职业院校、科研机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和行业协会等30家单位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赵辉在会上致辞,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与会领导共同为联盟揭牌,并为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等颁发了聘书。

四川省装备制造业产教联盟是我省全面创新改革试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实践,在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和省教育厅指导下,由13所学校、10家企业、3家科研院校、4家行业协会组织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将力争在2025年建成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产教联盟,做强一批龙头骨干企业、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职业院校、建立一批高水平的产学研平台,为建设制造强省和“中国制造”西部高地作出积极贡献。(石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