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法治政府建设受省督导组肯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1:45:5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7日,我市召开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会,向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导组汇报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开展情况,工作受到了督导组肯定。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代表市政府作汇报。

为深化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实现2020年法治政府基本建成的目标,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坚持以规范行政行为为中心,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强化行政执法监管,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推动行政管理逐步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的法制轨道,切实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详细了解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后,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导组反馈了督导情况,对德阳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督导组表示,德阳按照法治政府建设纲要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开拓创新、成效显著,商事制度、行政执法等工作形成了德阳特色、德阳亮点,希望制定清单、落实责任,力争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据了解,督导中,督导组还查阅了相关资料,进行了实地督导。(德阳日报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