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知名川商德阳行专场推介座谈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0:55:3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23日上午,2017知名川商德阳行专场推介座谈会在我市旌湖国际酒店举行,来自川内数十位知名企业家齐聚德阳,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共同推动川商企业与德阳互惠互利、合作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出席座谈会并作市情推介。

蓝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来到德阳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企业家们的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朋友走进德阳、了解德阳、投资德阳。德阳将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的宗旨,致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在德阳放心投资创业、舒心发展生活。

座谈会上,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市旅游局等部门围绕投资环境、政策配套等内容作了推介。(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