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0:24:5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德阳开工33个项目总投资超50亿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项目年”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22日,“2017年四川省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德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在绵竹市隆重举行。副市长杨震出席。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深入实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倾力打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北部新城,大力实施“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成德同城化”两个“一号工程”,扎实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兴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的热潮,积蓄了发展后劲。1-8月我市工业投资完成377亿元,同比增长17.4%,技术改造投资完成340亿元,同比增长36.1%,均超时间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据介绍,此次德阳分会场集中开工33个工业项目,总投资53.43亿元。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机械制造、医药化工、食品加工、建材加工等多个领域,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1.62亿元。(德阳日报 记者 陈晓霞 通讯员 谭明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