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德阳市农房改造建设质量水平 400人集中免费“充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1:37: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经过3天的免费集中学习,9月16日,来自旌阳区各镇村400名农房建设管理人员及工匠在市建设建筑职工培训中心完成学习内容,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更专业的知识技能,重新投入农房建设管理的工作中。

据了解,此次关于农房建设管理综合职业技能的免费集中系统培训由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旨在提升我市农房、土坯房管理人员及建筑工匠的政策水平及抗震等专业知识技能水平,增强从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从而通过更加规范化的操作与管理,提高我市农房、土坯房改造建设质量水平。

在历次类似培训中,此次培训参加人数最多、针对性最强、内容最丰富。3天时间里,400名参训人员学习了《四川省农村住房建设管理办法》、户型设计图和结构要求、建设技术政策;四川省房屋建设选址技术导则;四川省农村居住建筑抗震设计技术导则等内容。

此次培训受到广大基层管理人员和工匠们的高度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自己对农村住房改造建设标准规范和相关政策的理解得到进一步加深,专业知识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作为基层一线的村镇建设管理人员,我希望这样的免费培训今后能多多开展,以更好地推动小城镇提档升级、新农村建设发展的需要,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和美丽新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策、管理、技术支撑。”参训人员王师傅说。(尹文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