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三星堆戏剧季拉开大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17: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6日晚,2017三星堆戏剧季在德阳市演艺中心隆重开幕。大型音乐剧《我是川军》作为开幕大戏震撼上演。

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大型音乐剧《我是川军》激情登场。该音乐剧由四川交响乐团和四川省歌舞剧院联合打造,以一名川军老战士的回忆为线索,讲述了日本发动侵华战争时,一群热爱生活的四川人为保家卫国奔赴抗战前线的感人故事。全剧情节曲折悲壮,风格悠远凄婉,以音乐、舞蹈等艺术形式生动还原了川军奋力抵抗日本侵略者的历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当晚,《我是川军》作品中的部分人物原型、抗战川军老兵代表也来到了开幕式现场,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2017三星堆戏剧季于9月16日—27日举办,由剧场单元、国际青年戏剧摇篮计划、大学生单元、互动单元四大板块构成。本届戏剧季继续坚持“非牟利公益原则”,剧场观演采用公益众筹方式换票,其它单元活动完全免费开放。

市委常委、副市长蓝益民,副市长邱爱军出席活动。(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