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博会进出口展之德阳馆:工业味儿足 德阳元素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6 09:3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德阳潮扇、中江挂面、石油钻采、发电设备、生物医药,既高端又接地气,极具德阳特色......9月1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720平米的德阳形象馆以“世界你好,我是德阳”为主题亮相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3号馆。

    德阳馆以“世界你好,我是德阳”为展馆标题,设置形象展示区,展示德阳外贸发展成就、县域特色(含跨境电商发展);采用大型实物或模型展示石油钻采、发电设备、生物医药、农机等重点进出口商品、三星堆文物等。

    在贸易版块的展位融入德阳元素、突出德阳特色,选取40余家重点及潜力进出口企业参照标准展位模式布展,陈列进出口商品和企业简介。有装备制造、电线电缆、电子元器件、食品医药、精细化工、绿色建材专区商品贸易区,文化贸易、进出口商会的服务贸易区,对外工程承包、对外劳务合作、对外投资的对外合作区。

    据悉,展会期间德阳馆还将适时组织三星堆特色表演,播放德阳宣传片和2017四川航展宣传片,以邀请大家来德阳投资、游玩,观看即将在德阳举办的四川航展等。

    当天上午11点左右,在德阳馆旁边的过道上突然出现了一群穿着黄色短袖T恤的年轻人,中间站着一名戴着青铜面具的“古蜀人”,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开始舞蹈起来,随后身着飞行员制服的一男一女也加入其中一起舞蹈。原来他们是来自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学生,此次专程来邀请大家去观看即将在德阳广汉举行的四川航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