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淮河路幼儿园开学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获检查组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0:5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娜 杨静)安全工作是幼儿园的重点工作,是幼儿园的生命线,是孩子幸福生活的保障。为了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平安,9月14日上午,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迎接了旌阳区教育局、区安监、质监局、区公安交警、区消防等多部门开展的开学安全工作联合大检查。

在幼儿园园长吴江艳的陪同下,检查小组针对校舍及设备设施、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校园安保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实地察看,并认真查阅了相关安全工作台帐。幼儿园规范的资料管理、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的幼儿安全培训活动等方面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获得一致好评。同时检查组就如何有效加强安全专人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联合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管理意识,规范了幼儿园安全管理,为孩子们营造安全、快乐、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