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大会德阳签约项目61个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4:18: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4日上午,德阳市委、市政府以第二届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为契机,举办中国(德阳)——南亚国家经贸合作暨投资推介会和集中签约仪式,邀请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和投资者到德阳实地考察,推介德阳面临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大机遇、中国制造2025的政策机遇、全面创新改革的历史机遇、倾力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四张名片的发展机遇,吸引更多企业关注德阳、投资德阳,展示德阳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展示德阳半年以来招商引资成果。

2016年德阳与南亚国家外贸业务实现进出口总额分别为1.2亿美元,主要以机械装备、石油钻采、电线电缆、农用机械、化工产品出口为主;与孟加拉同比增长134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项目巴基斯坦喀斯母港汽轮发电设备、孟加拉国艾萨拉姆汽轮机、石油钻采项目,印度发电设备来自德阳。对外投资方面:特变电工和五洲行贸易进出口公司分别在尼泊尔和印度设立了分支机构。

在第二届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活动期间,德阳共签约项目61个,投资金额417.55亿元,其中一产项目3个,投资金额2.8亿元;二产项目34个,投资金额216.68亿元;三产项目24个,总投资198.07亿元。属于省“双七双五”产业范围的签约项目16个,投资金额216.7亿元。投资范围涉及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旅游、教育、饮料食品、健康养老服务等领域。

活动现场签约项目9个,分别是:德阳中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在中欧班列德阳现代物流港建设石材交易中心项目。深圳美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在旌阳区建设商业中心项目。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在广汉市建设国际智慧物流港项目。深圳市盈富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在什邡市建设山地运动文化旅游项目。苏州润德集团投资在中江县建设艾乐国际幼儿园项目。中国绿地博大绿泽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在绵竹市建设全域旅游开发项目。湖南艾华集团投资在罗江县建设铝电解电容生产线项目。重庆惟觉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在德阳经开区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项目。重庆新鸥鹏地产集团投资在德阳高新区建设重庆巴川中学分校及教育小镇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