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8月 德阳破获毒品案件229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8:1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9月11日从德阳市公安局获悉,今年1-8月,全市破获毒品案件229起,打击犯罪嫌疑人328人,起诉毒品犯罪人员217人,缴获各类毒品49.7公斤收缴毒资120万元,扣押涉毒车辆13辆,收缴枪支3支、子弹4发。

据介绍,德阳公安坚持重拳打击制毒犯罪。今年,德阳公安破获制毒犯罪案件10起,捣毁制毒窝点10个,抓获制贩毒犯罪嫌疑人32人,缴获各类成品半成品毒品41.562公斤及易制毒化学品及原料120余吨,有力遏制了制毒犯罪问题突出态势。

此外,德阳公安加强与外省外市的警务合作等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外流人员涉毒犯罪活动,外流贩毒和晶体毒品外流下降21.5%。德阳公安还大力开展歌城、宾馆、洗浴、茶坊等易涉毒场所的整治工作,共查处KTV、歌城13个,网吧9家,宾馆酒店10个,捣毁吸贩毒窝点27个,与同期相比明显减少。

除了坚决打击毒品犯罪,德阳公安还紧紧围绕青少年教育、高危人群教育,以“七进”、禁毒宣传月、“流动课堂”、“禁毒体验”等宣传途径和主题,充分运用互联网宣传工具,多层次、多方位、多角度开展系列覆盖广、形式新的各类宣传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