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赴广汉调研四川国际航展筹备工作 精心筹备加快进度 集中力量办好航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50: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广汉,就2017四川国际航展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

赵辉一行首先来到广汉北京大道、文体中心P2停车场、南河路、广金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察看航展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施工进度。随后,还前往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星耀航空、三星堆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航展筹备工作调度会上,有关部门就航展基础设施建设、宣传氛围营造、交通保障、展馆展场搭建及招商(票务)等工作进行汇报。赵辉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航展基础设施建设,保证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强航展宣传氛围的营造,做好观展攻略,为前来观展的群众提供便利;公安部门要加大协调力度,对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再细化,确保办展安全。

市政府秘书长彭勇一同调研。(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