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委员视察户外宣传阵地建设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49: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部分市政协委员对我市户外宣

传阵地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徐春龙和秘书长张蜀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区文庙广场、南街商业街道、德阳市汽车站、德阳火车站和成绵高速收费站出口沿线塔式、阅报栏、公共报亭、公交站台、道旗、建筑围挡等户外公益广告设置现场进行详细察看。经过初步摸底调查,德阳市区范围内共有各类户外广告牌9000多个,投放内容主要包括公益性广告、政府职能宣传类和精神文明建设类、会展节日类与项目宣传类、品牌形象宣传类。

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委员发言后,张万平对近年来市委宣传部和市级相关部门、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我市户外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做出的大量细致务实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户外宣传阵地既是党政喉舌,也是一个城市精神文明程度、外观形象的直观反映,户外宣传阵地建设要以宣传教育为目的,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到强化领导、规范管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户外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工作统筹协调机制,整合现有资源,形成合力;要与时俱进,与城市经济文化发展水平相适应,融合本土优良传统文化,在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特色、宣传规范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精神文明宣传氛围。

卢也表示,户外宣传阵地是意识形态传播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切实做好宣传规划;要加大建设力度,力争在存量上做活、在增量上做实;要在创意上下功夫,制作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贴近群众、喜闻乐见的户外宣传内容。(德阳日报记者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