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警上岗整治交通“不文明”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1:47:5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我们将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纠正和查处不文明交通行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在9月11日德阳市交警支队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誓师大会上,交警、辅警代表立下了“军令状”。

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德阳交警召开此次会议再次作出动员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全警上岗,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去。要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头,分片包干,重点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穿越双实线、不礼让“斑马线”、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随意掉头、电动车逆行、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德阳交警还将深入出租车、公交车、人力三轮车、运输、快递等行业宣传创建工作,让广大交通参与者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努力使城市交通变得更加规范有序、城市文明形象得到有力提升。(德阳日报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