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2:11:4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8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受德阳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卢也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卢也当选为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卢也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市总工会委员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要倍加珍惜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重托和信任,倍加珍惜历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当前工会工作的有利条件和难得机遇,坚定信念、团结拼搏、求实创新,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进我市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为倾力打造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又讯9月8日下午,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张扬为德阳市总工会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德阳日报记者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