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将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 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2:09: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8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邓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副市长杨震,市政府秘书长彭勇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提升治蜀兴川事业发展良好态势的现实抓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紧对标补短,把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务实高效向前推进,突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会议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督导督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真督真查动真碰硬,坚持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坚持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领导干部,坚持把握规律创新方法,确保督导督查取得预期效果。

全省会议结束后,针对我市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查工作,赵辉强调,要把握好内容和方式,做到全市脱贫攻坚督导全覆盖;要打好信访维稳“百日攻坚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组织领导、科学制定方案、做好人员调配;要立足问题导向,在督导督查中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