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绿色建材产业协会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2:08: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8日下午,德阳绿色建材产业发展现场会暨联盟论坛在罗江县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为“德阳绿色建材产业协会”授牌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宣布“德阳绿色建材产业协会”成立。

成立“德阳绿色建材产业协会”,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绿色建材企业精诚团结、携手共进,推动绿色建材产业规模提升、集聚发展。协会将围绕促进行业发展,着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服务、协调、自律三大职能,搭建促进行业发展的基础平台,组合行业内外智力资源,逐步建立一支专家队伍,为行业发展服务;不断提升建材企业的绿色创新水平,开发出更多品种更好性能的新型绿色建材,促进德阳绿色建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赵辉指出,全市建材企业要不断加强与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引领建材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全市房产企业、建筑企业要更多采用绿色环保建材,构建优质节能环保建筑,实现产品更新换代、企业跨越发展。希望参会各建筑领域的专家学者、设计单位,广泛参与德阳绿色发展重大实践,加强与我市建材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德阳加快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共同建设绿色新家园,筑牢德阳绿色发展基石。

会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德阳绿色建材企业代表与省、市设计专家,德阳房地产企业、建筑业企业代表就行业规范、标准进行对话。

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德阳绿色建材企业产品及推广运用成果。(德阳日报记者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