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2:0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9月6日,记者从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德阳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将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方面提供及时的政策资讯、便捷的办事服务、畅通的沟通渠道。

据了解,“德阳人社服务”微信公众号包括人社动态、人社服务、人社互动等板块和内容。其中,“人社服务”为办事服务类板块,提供社保医保、求职招聘、资格证书、职业培训、定点医疗机构、人事考试、高校毕业生档案等查询、办理服务。若市民对人社工作有问题咨询或意见建议,可以在“互动专区”留言,德阳市人社部门将定期整理并作专题答复,需要紧急咨询或办理的事项,可直接根据电话导航联系具体业务科室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