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4:48: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德阳市举行第33个教师节庆祝活动。活动当天还为德阳市10名第五届“德阳市最美乡村教师”、2017年德阳市优秀教师代表、2017华民年度优秀支教教师、2017年华民年度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奖。

活动在舞蹈《老师》中正式拉开序幕,德阳市东汽小学的老师带来的小合唱《醉了苗山》讴歌了乡村教师的坚守,以及他们对乡村教育的执着。中江县教育局选送舞蹈《绽放》讲述了优秀教师在陪伴学生成长过程中风雨兼程,在三尺讲台绽放人生光彩。德阳市华山路学校带来的舞台剧《飘逝的青春,永恒的梦想》,讲述了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虽然青春已不在,但他们的事业永存,梦想永存。德阳市东电外国语小学戏剧表演《传承》、歌舞《不忘初心》等节目都用不同的艺术形式体现了广大教育工作者热爱教育、奉献教育、赞美教育的靓丽风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