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举行“千里眼”创业创富组决赛 10位创客大胆筑梦“未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2:1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6日由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德阳市就业局、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等共同举办的德阳市首届“千里眼”创业创富组决赛,在罗江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

此次“千里眼”创业创富组决赛是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的初赛,在比赛现场,决赛的10名选手先后登台,纷纷亮出自己项目的杀手锏,在规定时间内向评委展示企业项目的商业开发价值、实际用途、市场空间、带动重点群体就业等亮点。

来自中江县小农人农业服务有限公司郭俊呈介绍,他们公司在市级贫困村中江县杰兴镇的凤鸣村已经建成了一个500亩的种植基地,将解决全村155户贫困户的就业问题,两个月能够让每户农户每年增收4000块以上。

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中江县万生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什邡昊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什邡市长丰化工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他们将与“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的优胜者共9名晋级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总决赛。

德阳市就业局副局长韩毅表示,德阳市举办首届“千里眼”创业大赛,其目的就是为了展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个号召发出过后三、四年以来,德阳的各类“创客”取得的成果,从全方位展示我们德阳创客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