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领导一行视察淮河路幼儿园开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1:1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静)9月6日上午,德阳市市长赵辉,旌阳区区委书记邓平,区长陈天航一行来到德阳市淮河路幼儿园,看望全体师生,并视察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园长吴江艳向前来视察的领导们详细汇报了园所本期开学工作具体情况。

视察过程中,赵市长一行人在吴园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幼儿园教室、各个功能室、户外活动场地、大型玩具设施等,并深入到班级当中,实地察看了幼儿的一日生活及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当走进中班教室时,赵市长看到有孩子正在过生日,他还亲切地与幼儿互动起来。随后,赵市长询问了有关幼儿园办园历史、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幼儿人数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通过此次视察,赵市长一行对淮河路幼儿园开学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对今后幼儿园如何提升保教质量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