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造”名优特新产品进军东北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1:42: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我市6县(市、区)的19家名优特新产品、品牌食品企业日前参加了“川货全国行·长春站”活动,进军东北市场。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商品以农副产品、年画、肉制品、调味品、鲜果和菌类等近百种商品,与东北地区市场形成错位互补。其中,钟氏挂面、星野泡菜、素金豆瓣酱等产品深受当地群众喜爱。此外,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利用本次活动平台主动出击,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样品等形式与当地各大卖场、餐饮企业接触,最终达成意向性协议企业5家,意向成交额217.3万元,达到了拓展“德阳造”产品销售渠道的预期效果。

据了解,活动中,还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产品推介和产销对接活动,为区域代理商、餐饮连锁企业等采购商和供销商搭建了有效的交流平台,深受采购商和供销商好评。企业通过参展参会,主动转变思路、更新观念,从现场零售向拓展渠道转变,从线下销售向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转变,成功树立了企业品牌意识、市场意识和抱团发展意识,销售模式创新成效明显。(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