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率队督导重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1:42:1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副市长何苹分别率队前往绵竹市、什邡市,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当天上午,成剑一行先后来到龙蟒集团新市基地渣场、德阳市孝感水厂取水口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剑南春酒厂、绵竹鑫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就磷石膏渣场建设、渣场管理、渣场整改情况和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进行督导。督导组一行希望企业在发展中既要为经济作贡献,又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造福子孙后代。同时,要求当地人大代表要对本地企业进行监督;当地有关部门要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确保顺利实施。当天下午,督导组一行还对天仟重工有限公司“特大型叶片近净形辊锻技改项目”、S107绵竹市新市至绵远改建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督导。

何苹一行先后前往亚星线缆(德阳)电力电缆生产线、四川利森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什邡市妇幼保健院、四川轨道交通职业学院实地察看,并认真听取了在建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汇报和相关企业生产发展及遇到的困难情况介绍,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何苹指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在确保项目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让项目早日投入使用;要以更高的标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实现清洁生产和绿色制造。(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