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在中江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4:26: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率队前往中江县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认真做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文物保护、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工作,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市政府秘书长彭勇一同前往。

中江县凯达门业是川内第二大的门窗生产企业,因油气味扰民等问题被群众举报。在接到举报后,当地政府部门责令企业停产整改,目前该企业正在积极落实整改措施,包括规范危废物处置及管理,建设危废物储存仓,提升废气处理工艺设备等。赵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危废物储存仓建设现场、废水处理站等地实地调研,要求企业认真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统筹处理危废物,落实监管措施,以整改的成果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力争早日恢复生产。

中江县辑庆镇青云村是赵辉的联系点,当前正在通过微村落建设,挖掘、整理、包装青云村的产业与核心卖点,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来到青云村,赵辉实地察看了解微村落打造情况,同当地村民亲切交谈,了解村民的生活和收入情况。他指出,微村落建设要突出特色性、趣味性、参与性,建造时要争取把村民的住房改造纳入到方案中,既要打造眷恋的故土,留得住乡愁,又要建造能让百姓增收致富的微村落。

当天,赵辉一行还先后前往中江县镇江寺和中江县文化馆调研文物保护、群众文化生活等情况。他指出,中江的基层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发展公共文化服务要多培育文艺团体,传承民间艺术,加强文物保护工作,为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服务,提升群众的精神文化水平。(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