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会议听取健康谷打造情况汇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4:24:3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相关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锦绣天府国际健康谷党工委书记冯发贵,副市长邱爱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健康谷五大湖区景观设计、生态安全格局专项规划以及子云湖城市设计方案的汇报,并就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各个方案。

冯发贵指出,此次汇报所涉及的内容是健康谷的一号工程、基础性工程,关系到健康谷未来的发展业态,在制定、修改方案时站位要再高一点、视野再宽一点,进一步深化与城市的关系、与区域的关系、与未来的关系,努力做到高起点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标准建设。(德阳日报 记者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