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企业无环评手续 旌阳工商深夜出动查处环保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4:20:3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9月1日零点30分,旌阳工商局接到中央环保督察组第25批交办群众举报案件1件。群众投诉称,在德阳市旌阳区孟家店红绿灯右转约200米处居民区内有一家庭作坊,是塑料厂,且无环评手续。

接到案件后,该局领导立即安排黄许工商所所长代昌海前往,调查了解情况。9月1日零点40分,工商执法人员与黄许镇政府工作人员到达现场检查,未发现该厂进行生产活动,现场有从事瓶盖加工的机器。其工商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显示:胶套加工销售,广告制作、复印服务,但是无环评手续。

执法人员当即约谈了企业负责人。据当事人称,环保整治后,他们已停止了生产活动。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厂负责人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取消“胶套加工”经营事项,并待债务偿清后,注销营业执照,1天之内对加工设备进行拆除,不再进行生产加工。

9月1日下午3点,工商执法人员再次到该厂查看整改情况,该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已变更为“胶套销售”,生产设备正联系人员搬离。(德阳日报 记者陈晓霞通讯员范晓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