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上演速度与激情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今发车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1:0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9月1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机车的轰鸣声,由凌鹰ATV、杰纳UTV、环松通用ATV共47辆机车组成的车队在罗江正式发车,标志着2017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罗江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又称中国全地形车大赛、中国全地形车大奖赛,本届赛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文化促进中心、北京中汽摩运动发展公司、罗江县人民政府、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旅游局承办的国家最高级别赛事。

“轰、轰……”在发车仪式现场,机车的轰鸣声不断。从景乐广场出发,47辆车的巡游车队犹如长龙浩浩荡荡向目的地进发,沿途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围观。

根据日程安排,发车仪式结束后,所有参赛选手将抵达赛场营地,熟悉赛道,为9月2日和3日的赛事作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