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0:35: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8月17日,德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回顾总结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对今后四年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马宇出席会议,来自我市128名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何明俊充分肯定了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市青年企业家要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企业健康成长;要做到违法坚决不做、缺德坚决不做;要努力争当爱国模范、守法模范、诚信模范、奉献模范,为推进德阳建设世界智造之都、国际文化名城、成都北部新城、生态田园典范,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还接受了德阳SYE青年创业导师聘书。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通过了《关于市青企协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市青企协四年工作规划纲要的决议》等。(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