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2:0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20日下午,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德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成金,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诚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结束后,德阳市当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李成金副市长根据国、省的工作要求,结合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一是务必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总量、死亡人数、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个别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较多,各地区、各部门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务必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按照国、省、市的安排部署,市政府安委会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集中4个月时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按照 “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科学制定方案,落实具体措施,分地区、分行业对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检查督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务必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和“三个必须”的原则,结合今天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深入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德阳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德阳经开区环安局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