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拓展合作空间 实现发展共赢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09:48: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会见了韩国驻成都副总领事韩相国代表团一行,宾主双方就两地合作空间和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赵辉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德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韩国的健康、医学美容、服饰贸易、文化创意、旅游等产业较为发达,希望德阳和韩国能在这些领域找到交流和合作空间。他还邀请韩方参加即将在德阳举办的航展。此外,赵辉还特别提到德阳与韩国江陵市的友城交流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两市业已开展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韩相国表示,德阳良好的旅游和投资条件对于韩国游客和投资者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德阳通用航空产业及飞行员培训机制较为成熟,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访问,推动韩国与德阳在通用航空以及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交流与合作。(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